5M10D  


      一向以來都是推變形金剛出門,是還沒出生就幫兄弟倆找代買買好的,這一台因為高度較高、體積很大,所以每回推出去一定引人注目,大家要馬看雙寶,要馬看推車,大家看到無不稱讚是推車界的BMW,但是說實在的,這一台只有一萬出頭,並不是很貴,只是購物籃夠大,可以買的東西很多XDDDD,而且推這一台出去買東西根本免推購物車了,但是這一台使用機率真的不高,因為小北鼻要同時帶出門真的是像打仗一樣,但是他們兩個在外若同時睡著,這一台就超好用的了,至少不用抱整路。其他的分享可以看我另一篇文章

http://lovetwinbaby.pixnet.net/blog/post/306894528(育兒好物)Kolcraft Contours Options LT Tandem Stroller雙人推車分享+雙寶進化

 



      10M16D


      一直到我們遇見了嬰兒車界的保時捷(據說其推車真的是保時捷團隊所設計)──Quinny,這一牌的推車我第一次見到就很喜歡,這個型號是Quinny Yezz,三叉式的設計超級時尚,再加上輕薄,我這個很重視推車外型的人,一看就超級喜歡的,收納起來也不太佔空間,而且只有4點多公斤,我還嘗試過單手把這台傘車背起來,還真的背得起來耶!比起變形金剛真的好帶多了,更重要的是,難搞不愛坐推車的哥哥居然願意從頭到尾乖乖坐在推車裡,這真的是太大心了,東西再帥也要小人接受才可以啊!而且推的時候轉彎很順,單手就可以推拉自如,我今天挑戰一手抱弟弟,一手推哥哥的高難度任務,居然可以獨力完成,讓我真的太愛這台推車了,而且這台推車沿路也吸引了不少目光,受討論的程度不亞於變形金剛,真的讓阿姆我的虛榮心大大的被滿足啊!其實這一台傘車一台就大概跟變形金剛差不多價錢了,不過因為這一台可以收拉自如,還可以當成隨身行李帶上飛機,以後出國就方便了,讓我不禁開始覬覦想要煽動把鼻帶兩小一起出國玩了!齁齁齁~

arrow
arrow

    lovetwin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