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寶貝們長大了

在超過十五週之後

每天都感覺有大一些

快蓋不住肚子啦

今天早上趁下雨前

去菜市場繞一圈

逛了逛感覺好像沒什麼想買想吃的

後來還是在一個老先生在攤子上(因為惻隱之心總是喜歡找老人家買,想不到本來只有兩個老人的攤子突然又多一個壯年人跑過來幫忙叫賣,讓我想走也來不及...)

不過買了地瓜葉和長得有點漂亮的玉米(聽說很漂亮的玉米都是基因改造,但是...其實看起來也沒有那麼漂亮啦...)和絲瓜

中午如願吃到了絲瓜麵線

沒有加任何調味料就好好吃(孕期想吃的東西真的不多,又不喜歡調味料,這時候麵線真是好朋友)

 

睡前都會聽心經

想讓我好睡一點

而無神論的把鼻也被迫和我一起聽

想不到他昨天用心經的語調唱著Q寶金寶

然後又以婆哩茄哩作為和Q寶金寶溝通的密語

明明覺得他很不尊重神明

但又害我笑到該邊開始痛起來

 

 

自從跟把鼻說羊水是小北鼻的尿

他總是拿尿做文章

總是說小北鼻就是可以在尿裡游泳

一出生一定也會游泳

今天中午把鼻回家吃午餐

我念著他只愛打羽毛球

然後他突然無俚頭的雙手合十念起天遁、地遁、尿遁

我不知道他是什麼意思

就念他

他就只會尿遁

把鼻回我:這是忍者你不知道嗎?因為忍者就是會在天隱形,在地隱形,在尿裡隱形,小北鼻就會在尿裡隱形,所以他們是忍者

哈哈哈哈哈,我又笑到該邊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twin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