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W6D

把鼻真的是一個很棒的老公(我覺得我婆婆也真的很好)

現在已經開始進入考慮生之後如何照顧Q寶金寶的階段

很多人都向我預告帶兩個會有多累多累

甚至身邊有好多媽媽是直接一生完就送到保母或托嬰那裏的

這的確是一個很省事的方法

但是我卻很害怕小孩跟我不熟這種窘境

所以即使再累

我都好想要自己帶他們這一段可愛的嬰兒時期(或可怕??)

但為什麼我說老公很棒呢?

因為我若自己要帶的話

勢必得多花錢請人幫忙我

這是一筆開銷

但是老公卻沒將重點放在錢上面

而我自己一個人帶若是帶了半年若是離不開可能繼續請假沒有薪水

老公也說那就省點花

想破頭的我也曾說

不如就直接送托嬰

老公也認為可以

老公在這方面從來都不會給我壓力

婆婆也是

他們只是在想辦法幫我解決問題

真的是很棒的家人

真的很感謝他們

於是現在我最希望的還是自己帶

若是請不到到家保母的話

那至少請到家打掃的到家裡來協助打掃及烹飪或採買的雜事

我專心帶小孩

雖然有一點傻勁

但是孩子的成長只有一次

我真的很想陪孩子好好長大

希望一切問題都能夠迎刃而解

我愛我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twin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