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W1D

我真的很想念這一屆的寶貝們

也許是沒有緣分的會特別喜歡

得不到的總是比較美麗吧

不過他們貼心的程度真的無人能比

我真的好想回去看他們

但是因為現在是請假的身分

不是很方便

只好忍住想回去看的慾望

自己好好在家養胎了

生產完希望有機會回去看看他們

昨天竟做了一整晚的夢

夢裡都是回去找他們、看他們、和他們聊天、整理東西之類的夢

反正只要回到夢裡我都還是有身孕的

只是身手矯健多了

在夢裡完全沒有韌帶痛的困擾

我為什麼會韌帶痛得如此厲害呢

據柯滄銘的護士說因為我的肚子裝的是雙胞胎,擴張得特別快,所以才會這麼痛

從17W4D那天痛一整天

到今天左邊韌帶還是常常抽痛,真的是好痛,常常是痛得無法站,妹妹也會抽痛

只能安慰自己說

因為Q寶金寶都有在努力成長

所以是一件好事

希望Q寶金寶平安健康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twin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