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做恐怖的血糖檢測了

為了這一天

我前一天都不敢吃太油太鹹太甜

連把鼻邀我吃西瓜我都不敢吃

更慘的是

我弄雞肉時為了不想弄照燒雞,只用乾煎雞肉(照燒得加醬油和糖)

不僅雞肉接近骨頭處沒熟,肉還超硬,讓我昨天一咬牙齒就斷了

真的超慘

然後今天早上一起床

就開始餓肚子

到了醫院之後先抽第一管血

然後再喝下七瓶半的噁心糖漿

邊喝喉嚨還好痛

因為實在太膩了

喝完之後護士幫我寫下我待會該來抽第二管和第三管血的時間

就陪著把鼻去吃早餐

本以為我會餓著看把鼻吃東西

結果喝下那噁心糖漿

一點都不餓了

和把鼻在星巴克坐著感覺好舒服

有沙發又有音樂又有冷氣

又充滿美好的氣氛

這時想到怎麼沒把耳機帶來

好想看韓劇阿(命中註定愛上你15集殷殷期盼的上了)

 

後來成功的在10:00和11:00乖乖地回去抽完血

把鼻也買了好吃的蔥油餅慰勞我家的小乖乖們

噁心的甜甜味始終未散去,只能靠蔥油餅的力量啦!!

這蔥油餅真是值得推薦阿

在林口長庚兒童大樓對面的巷子裡

只是因為買不到早餐,所以勉強要把鼻幫我買蔥油餅

想不到這麼的不油不膩又好吃療癒我的喉嚨

 

然後趕著12點前去看牙醫(牙齒不能拖阿)

結果原本看得那間牙醫診所居然得要下午才可以看診

我真怕我的牙齒完蛋

原本還想說這個孕期一定要好好照顧我的牙齒

千萬不要去看牙醫

因為懷孕什麼都不能做

看牙醫超痛苦的

所以一直都很小心照顧

每天一定用牙線和牙間刷照顧阿

想不到居然被一隻雞...

到家裡附近的牙醫診所試試看

是新開的

果然沒什麼人

我一進去就劈頭跟護士說

我懷孕了

希望他們會特別小心

牙醫看了我的牙齒

感覺不是很妙

雖說暫時幫我把洞填起來

但是說如果會痛的話就要抽神經了

還說:雖然說懷孕,但是該做的還是得做,如果不打麻藥的話,那就把麻藥敷在上面,忍耐一下

挖ㄚㄚㄚ

我不要阿

我好害怕阿

我可不可以不要吃東西就好了啊

我真的是嚇死了

希望都不會痛

拜託你了

偉大的牙齒

再麻煩您三個月吧

等我坐月子完如果你要我抽神經我再來抽吧

千萬不要是現在阿

而且

今天醫生用那個更更更的機器在磨我的牙齒時

Q寶金寶也在我的肚子裡面動來動去的

一定也是感受到那強大的恐怖的機器的威力吧

 

好悲慘的一天阿

希望我的牙齒好好的呀

這是我這個孕期除了寶寶們平安之外

最大的願望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twin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