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W3D

最近進入夏眠的狀態

早上起床後吃完早餐就會先睡一覺

中午吃完午餐再睡一覺

然後晚上還是睡得著

覺得自己真是厲害

怎麼那麼會睡啊

 

在孕期當中我算是對於吃的東西斤斤計較的

所以也很少吃麵包飲料那些

但是就在這個禮拜以來

我對於甜食越來越沒有抵抗力

肖想吃蛋糕好久了

於是在今天下午決定叫把鼻買一小塊蛋糕給我吃

他很知道我喜歡吃的口味

他買了乳酪蛋糕給我吃

下午四點睡醒開吃

一邊吃一邊想要留一點給把拔

一邊吃一邊我的寶貝們在肚子裡踢踢

可見他們吃到甜食有多開心

然後我就默默的一個人吃完一整個蛋糕了

哭哭

然後雖然我心裡知道要少喝飲料

但是昨天喝到把鼻喝的檸檬氣泡飲料

覺得好好喝

連北鼻們也開心地踢來踢去

所以

我今天也偷喝了不少

明天再來量量體重有沒有增加

若增加太厲害的話

我又要開始過苦行僧的生活啦

真的是對自己很嚴格的孕婦ㄋㄟ~

 

這幾天很想念那群孩子們

總覺得好喜歡好喜歡這一屆的孩子

但是怎麼這麼沒有緣分

就這麼剛好我的北鼻今年來報到

我又想全心自己帶北鼻

所以任憑他們在網頁上呼喚我回去

我還是只能告訴他們老師想念他們

要他們好好加油努力

無法與他們共度這兩年

我也覺得很可惜啊

不過就是要把握當下活在當下啊

未來一定有機會讓我一展長才啊~

期待回到職場開心工作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twin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