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媽媽來說,最困難的工作莫過於衣物清潔和廚房的油汙清潔工作,雙寶媽用過許許多多的清潔劑,總是找不到快速又有效的清潔方式,但-------就在今天,我找到了心目中最強大的清潔劑,更重要的是─它是天然成分的清潔劑,能夠兼具環保、健康、無毒的方式做好居家清潔,真的是天底下媽咪們的福音。快來看看雙寶媽的開箱吧!


照片中的產品分別為 1.MIYOSHI無添加洗衣精  2.MIYOSHI重曹石鹼去污粉 3.MIYOSHI無添加泡沫洗手乳

1.jpg

話說【MIYOSHI無添加】

MIYOSHI的社長─三木先生是過敏體質,曾經深受市面上清潔用品之害,那些充斥著化學物質的清潔用品,讓他皮膚紅腫、痛苦不堪,因此三木社長的爸爸,遍尋最天然的頂級原料,並聘請專業團隊研發出〝神奇〞的比例配方,於是,全天然無負擔的【MIYOSHUI無添加】商品誕生!MIYOSHI無添加堅持不添加任何防腐劑、香料及化學物質,因此,MIYOSHI商品一推出,造成日本消費者的購買熱潮。MIYOSHI在日本已經成立135年,榮獲日本最大美容網@cosme五顆星評價。迪士尼也所用的清潔商品,也是MIYOSHI唷!

 

1.MIYOSHI洗衣精無添加螢光劑、漂白劑、香料、著色料、防腐劑,成分只有純石鹼成分,天然成分令人很安心,讓雙寶媽可以很放心地拿來洗寶寶衣物。大人的貼身衣物以及襪子都適用喔!

 

剛好這兩天從床鋪底下撈出一條被遺忘在角落不知道有多久的寶寶吃飯用圍兜,就剛好拿來試試清潔效果

3-2.jpg

MIYOSHI洗衣精的瓶蓋上仔細看有刻度,可以依照說明調整洗衣精的用量,手洗的話,我大約只用10ml

4-1.jpg

MIYOSHI洗衣精不可以直接倒在衣物上,會導致衣物退色,所以可以先將洗衣精加入適量的水,因為不添加任何化學物質,所以也不會有令人不舒服的香精味道,完全天然的感覺真的讓人很放心

4-3.jpg

在刷洗時我就發現髒污很容易就被刷掉了,然後刷洗完之後我又浸泡了約十分鐘,而且我全程沒戴手套洗衣服,但手完全不會像其他洗衣精那樣洗完感到乾乾皺皺的

4-4.jpg

洗完之後之前那些噁心的髒污洗掉了,而且衣物摸起來很柔軟,不會硬硬粗粗的,我真的第一次用就愛上了這款洗衣精,光是不傷手真的太優秀了啊!

4-6.jpg

柔軟的觸感及自然的味道連寶寶都很喜歡喔!

4-7.jpg

洗衣精也可以用於洗衣機喔!

 

一般洗衣機
水量 30L 使用量 50ml
水量 45L 使用量 75ml

 

滾筒式洗衣機

水量 3kg 使用量 40ml
水量 6kg 使用量 50ml

 

接下來要來隆重介紹一下對抗廚房油污超強的清潔劑─MIYOSHI重曹石鹼去污粉

廚房的油汙可說是媽媽們的天敵,油汙不僅難纏且難清除,每每弄得雙寶媽我蓬頭垢面,所以我尋尋覓覓好用的去汙粉,這瓶MIYOSHI重曹石鹼去污粉,成分天然、成分天然成分天然(超重要的啊!所以要回音表示)而且去汙力強,廚房就靠這一瓶了!雙寶媽用完立馬決定為婆婆媽媽都下訂個十來瓶再說,畢竟廚房是女人的天下啊!來看看這瓶MIYOSHI重曹石鹼去污粉的厲害吧!

先來個〝小咖〞,這個廚房的濾網總是卡了許許多多的油汙,所以十分難清洗,這已經是我刷洗過的樣子,但是上面的油垢還是厚厚一層

5.jpg

用沾濕的海綿取適量去污粉末

5-2.jpg

搓揉至起泡後使用

5-4.jpg

覺得這種材質較粗比較好刷洗

5-5.jpg

刷洗之後沖乾淨

5-6.jpg

這種亮面許久沒看到了~感動啊

5-7.jpg

再來看看這個在廚房的櫥櫃,上面油膩的樣子真的讓人傷透腦筋,卻不知怎麼去清洗它

7.jpg7-1.jpg

這個掛廚房用具的架子也是油膩膩,清洗後整支變白了,終於還它乾淨的樣貌了

6-1.jpg6-2.jpg

位於廚房的插座也是,上面都是油垢,但是使用這一瓶MIYOSHI重曹去污粉輕輕刷洗,就可以輕鬆去除油垢。

6-3.jpg6-4.jpg

最令人難以忍受的油網來了,我要清洗它的時候,老公一直對於上一回清洗完不斷發出惡臭的排水管耿耿於懷,一直想阻止我去清洗它,但是這一回我清洗完之後,不僅排水管沒有發出惡臭,而且這個油垢並沒有想像中的難以清理,只要刷洗幾下油垢就溶解掉了,真的好用到我要感動落淚了!這真的是媽媽們的救星啊!(不過裏頭的油網不是刷洗的,我是直接換掉的!但是下面那個儲油的盒子真的是用洗的,好好洗啊!)

9.jpg9-1.jpg

MIYOSHI小百科:MIYOSHI重曹石鹼去污粉的成分只有純石鹼成分和重曹(小蘇打)

MIYOSHI清潔用品在泡沫產生時,出現石鹼分子,石鹼分子分為兩部分,一為親水性、一為親油性,當石鹼分子接觸到皮膚時,肌膚上的油脂會吸引親油性的分子靠近,等清水沖洗時,清水性的分子會隨著清水將髒污帶離,溶解於水中的石鹼分子帶走髒汙後回到水中,無添加的成分讓分子輕鬆分解,不污染大自然環境。

 

最後要介紹的是MIYOSHI無添加泡沫洗手乳

11-2.jpg11-3.jpg

雙寶特愛到外頭玩耍,每每完一整個下午回家就全身髒兮兮

11.jpg

 

回到家一定要把手洗乾淨,才不會把細菌帶回家喔!

11-4.jpg

MIYOSHI無添加泡沫洗手乳的泡泡很細緻

11-5.jpg

無香料、無色素、無防腐劑,所以聞起來是完全沒有味道的~很適合寶寶使用

11-6.jpg

洗完手上乾淨溜溜,完全不會滑滑的,感覺好乾淨

11-7.jpg

輪到哥哥洗手囉!

12.jpg

泡泡搓一搓,把細菌通通都帶走!

12-1.jpg

沖一沖,古溜的感覺很乾淨喔!

12-2.jpg

 

生活中的清潔用品的選擇十分重要,含有化學物質成分的清潔劑,越清潔越是對人體造成傷害,務必要好好重視清潔劑的成份來源。MIYOSHI無添加的成分天然連肌膚敏感都可以使用,雙寶媽實際使用之後,覺得其成分的自然與清潔的效果都令我感到滿意,懷孕中的媽媽和寶寶或者肌膚敏感的人都很適合使用喔!誠摯推薦給大家!

 

媽咪愛邀稿體驗文,個人感受,純屬推薦。

這裡買➡媽咪愛MamiLove

 

 

 

 

 

 

 

 

 

 

 

 

 

arrow
arrow

    lovetwin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