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SC0048.JPG

       昨天是雙寶第一天上學,雖然已幫他們心理建設很多次,從一兩個禮拜前就一直跟他們說要上課囉,但其實媽咪我比誰都還緊張,心想不知道雙寶能不能適應,還是老師一直安慰我說,剛開始哭幾天是正常的,幾天就好了,而且媽咪要懂得放手(的確是媽咪放不了手阿!)

 

 

       昨天陪了孩子一個半小時,八點半和爸爸陪他們到學校,吃完早餐,玩了一下玩具,大約九點多爸爸先偷偷離開,雙寶發現爸爸不見了,還邊玩邊觀察,默默地會說媽媽在這裡,爸爸不見了,但看雙寶玩得好好地,原本我也打算也要偷偷離開,跟老師說了一下,老師建議還是要跟寶寶說一下再走,因為在遊戲室玩耍,雙寶東跑西跑,我還不知道要怎麼跟他們說,大約十點的時候,老師拉著雙寶過來我身邊,然後跟雙寶說,媽媽要去上班了喔!跟媽媽說再見,這時哥哥開始哭了,並且跑走,邊跑邊跳說:「媽媽不要去上班!」我這時突然有種淚湧上來的Fu,心裡一酸,覺得我也好捨不得啊!但這時老師就抱住哥哥,我邊跟弟弟說:「媽媽要去上班囉!」弟弟一副很懂事的,然後自己就進球池玩了!這時我看著哥哥,往門口走,心裡真想再去抱抱他!但老師抱著他,我就邊往門口走,邊聽著他越哭越大聲,默默地眼光泛淚,但也只能放手,知道孩子終究會長大的...

 

      昨天聽老師說,雙寶中午幾乎沒什麼睡,大概是因為平常在家跟我都差不多下午兩點鐘才有辦法睡著,雙寶一方面還不熟悉環境,一方面跟著幼兒園的作息也還不習慣,所以中午沒睡著,到了晚上八點,哥哥就已經眼帶惺忪,一副想睡的樣子了,晚上大約等我產檢完回到家快九點,雙寶也硬是撐著要等我們陪睡,我們好不容易九點半進房間陪他們睡,他們翻來翻去十點才睡著。

 

    今天一早我七點就起來打算弄些早餐給他們吃一些殿肚子,發現幼兒園的早餐未免也太少了吧!水餃一顆!!通常他們水餃都可以吃六七顆的,實在怕他們太餓,所以我一早起來先弄了漢堡夾肉鬆蛋。他們睡到八點,想趕快叫他們但他們似乎還不想起床,起床後,弟弟看到我衣裝正式,突然領悟了什麼,哭著說:媽媽不要去上班!(奇怪!昨天那麼淡定的弟弟,是在起床剎那有情緒呢!)

     漢堡一人一個他們吃不太完,而且時間有點趕(默默地在想,以後我上班怎麼辦啊~老公怎麼處理他們早餐??可能就外食了吧)所以他們吃了大概半顆,其他的都進爸爸媽媽的肚子了,準時到校比較重要。

 

      到學校後老公送他們進去就走了,我還默默地在想說,要不要陪一下呢!這時弟弟就說:媽媽要去上班了!我回說:對壓!然後哥哥就爆哭了起來,邊哭邊說:媽媽不要上班!這時老師抱起哥哥往內走,然後我好像也只能趕快離開。這是第二天了呢!

 

心裡了解他們會越來越適應,然後有一天會愛上上學,然後以後還會吵著要上學呢!是媽媽玻璃心,捨不得他們長大得太快啊!我親愛的小寶貝們,真的長大了!

_DSC166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twin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