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2.JPG

自從小寶出生之後,三寶媽又進入酪農業的無限循環

但是與雙胞胎哥哥們相比,擠奶真的是順利多了

想當初生雙胞胎的時候,奶怎麼都不夠,每天少得可憐,想追奶卻越追越少,每天都在與奶量搏鬥,甚至壓力大到爆哭

而小寶出生之後,原本打定主意只餵一個月的我,卻因為奶量莫名的足夠小寶喝,而每天看到小寶可愛的笑容,就讓我堅持繼續擠下去

但是因為上一胎用過了貝瑞克九和Avent手動,發現人家說好用的我都不覺得好用,

貝瑞克9主機體大不易攜帶,擠奶時聲音又大聲,每每一打開就讓我想關掉,再加上我開到最強都快痛死了就是擠不出來,整個讓人好氣餒

Avent手動也是大家狂推,推文說可以自己控制力道,但是當我滿心期待的啟用,卻怎麼擠怎麼痛,又不敢太用力,結果也是擠不出來,用一次就被我冷凍了!

新貝樂F1是生小寶後購入的,朋友狂推,但缺點是零件多又小,很容易掉或者遺失,再者就是沒有奶瓶底座,感覺好容易因為打瞌睡或精神不好而打翻,平常我手擠20十分鐘即可,新貝樂卻要擠到30分鐘以上,而且還感覺擠不乾淨,邊擠還得邊推胸部,雙邊一起用的時候感覺吸力不太夠,想到如此花時間,對於在工作上需偷時間擠奶的我,是有點麻煩,於是用一次也被我冰起來!

於是三寶媽我深深覺得花了很多冤枉錢在擠奶器上,因為都只用一次...好罪惡啊!

但是上班之後每天徒手擠奶讓自己的手又進入媽媽手模式

開始發炎疼痛

還是決定再給這個全新發表的擠奶器一個機會

這次使用的combi自然吸韻吸乳器讓三寶媽大讚真的太滿意了

我的媽媽手終於有救了

自然吸韻擠乳器專為亞洲媽媽的乳房構造與生活型態設計:

吸乳器矽膠罩貼合亞洲媽媽乳房外型,提升集乳舒適感

十段吸力,每個媽媽都可以找到自己的吸放力道與頻率

夜光LED夜間集乳更方便,不怕吵醒寶寶及老公

28.JPG

主機時尚美形玫瑰金,LED燈讓晚上擠奶更方便,機體夜間更顯得閃閃動人而且居然連按鍵都會發光,這樣一來就不怕夜間擠奶看不見,或者開燈怕吵到寶寶睡覺了

26.JPG

觸控式面板,輕輕一點就能切換,好方便

1.JPG

狀似粉餅盒的主機很小一個,只有206g,攜帶很方便,有奶瓶架是很貼心的部分!珍貴擠出來的母奶可不能打翻啊!

3.JPG

配件少、不像新貝樂的配件那麼多又容易遺失或忘記帶,組裝又簡單,真的很適合頭腦簡單的三寶媽~

2.JPG

使用之前可以先按按摩模式,面板顯示一滴水滴就是按摩模式,我開啟按摩模式時,奶就開始滴了,好棒棒的設計!

26.JPG

下方可自行切換成兩滴水滴的擠乳模式,如果擠乳時發現流速還不是很順,可以再切回按摩模式

5.JPG

有十段吸力,我只用1就覺得很剛好了!(三寶媽很怕痛說...但不得不說,我的奶流得好順啊!連奶少的那一邊都貢貢流)

6.JPG

吸力很強但是聲量很小,小寶睡香香,完全不為所動

13.JPG

再開啟會自動記憶關掉前的催乳段數和擠乳段數,不用再自己調整

平常手擠必須要擠20分鐘,今天一擠15分鐘乳房就軟了,而這樣兩邊加起來的量也剛好是寶寶的量

15.JPG

三寶媽還發現用擠奶器擠,越擠奶有增加的趨勢,是追奶神器啊~

21.JPG

有附上墊片可以直接儲存,好貼心

8.JPG

總結來說,這一台安靜、省時、省力、配件簡單、組裝簡單、攜帶方便、清潔方便,真的很適合忙到昏頭的擠奶媽媽

有了這台擠乳器,三寶媽我更有信心擠奶之路可以走得更長久~

親愛的媽咪們:照顧新生兒真的很辛苦,擠奶一定要好好慎選一台好用的雙邊擠奶器,讓自己的手好好的休息一下,也讓擠奶變成一件輕鬆而快樂的事吧!

24.JPG

combi

這裡買➡媽咪愛Mami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twin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