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要求道,
需瞻望名師、追隨名師、伴名師而行、參透名師,然後成為名師。

 

問自己兩個問題:
一、我如何能像冠軍一樣處理目前的情況。
二、我現在怎麼做才能實現理想的未來。

自我信心喊話五個關鍵:
1.要簡單、清楚和有力。
2.要能使自己想起先前的成功經驗,增進信心。
3.要告訴自己若要有最佳的表現需要專注什麼。
4.要記得不會有什麼損失,還可能有很大的收穫。
5.要下定決心要享受每個時刻。

遵守提醒事項:
1.不論你現在在煩惱什麼,要知道這些都只是暫時的。
2.集中精力解決當下的問題,不要過於擔心未來。
3.採取積極的行動,不要變得漠不關心和無精打采。
4.要有自信的爭取自己的權利和需求,例如在必要的時候進行訓練和復原。有時候須優先考慮自身的利益而非他人。換句話說,要知道何時該堅定拒絕別人,才能減輕壓力或堅定自己的優先考慮。
5.向朋友和家人或專家尋求幫助和支持,別使自己孤立無援。
6.利用自我保健的基礎知識和紓解壓力的放鬆技巧,讓自己保持容光煥發。
7.保持無限的幽默感─在目前的情況中找到趣味的一面或一線曙光。

8.在追求成功的過程中,要以「死守最後防線」的態度來保護與長期健康、幸福和親密關係相關的核心價值。我有一位事業成功的客戶說過:「務必把理智看得比成功重要。」

下定決心提升所有關鍵:心態、營養、鍛鍊、人際關係、身心復甦。

賽前宣誓:
我會努力保持身體強壯、精神專注,而且我的決心無人能擋。
我決定用力量、目標和熱情,專心面對當下的競賽。
我知道每個痠痛的肌肉和滴下的汗水,都是對於卓越的投資。
我努力達到最佳的表現,絕不妥協,而且我對於努力樂在其中。
沒錯,一定會有疼痛,但我可以忍受。
我的心理拒絕屈服,我的身體就會獲勝。
失敗時,我會反省和學習。
勝利時,我會享受榮耀的時刻。
每個明天,我都會做出全新的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twin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