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W1D

進入第七個月了

昨天和Q寶金寶三個人自己在家吃飯看電視

吃完飯Q寶金寶在肚子裡動了大概有一小時之久吧

精力超旺盛

晚上睡覺時媽咪侧睡

結果一翻身下意識摸摸肚皮

居然摸到Q寶的不知道是手還是腳

超級明顯

我不禁驚呼起來

結果把把鼻吵醒

他擔心的問我怎麼了

我把他的手拉過來摸Q寶

他也嚇了一跳

大概是把鼻的手摸Q寶摸太久,摸到Q寶的手手或腳腳又躲起來了

Q寶又開始踢踢踢媽咪的肚子

媽咪還很想睡

就跟Q寶說

Q寶乖乖快睡喔

然後Q寶又乖乖了

媽咪的兩個小寶貝真是貼心

就又沉沉的睡到天亮了

 

不過昨天好像有發生宮縮的情形

剛洗完澡出來擦完乳液

媽咪大聲呼叫把鼻的名字後

突然整個肚子都硬起來

嚇到我了

我走出房間趕緊跟把鼻講

這種感覺好像上個禮拜五聚餐時也發生過

上次聚餐大概是因為大家講話太好笑又太嗨

讓我覺得肚子突然很不舒服又很硬

不過回家後又還好

上網查好像是正常現象

只要不是一小時內連續發生四次以上就應該還好

不過媽咪還是要小心一點

畢竟Q寶金寶才剛進入第七個月

還要三個月呢

希望能平平安安到36週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twin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