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W2D

最近晚上都不知道吃什麼好

每到晚上都會有食道逆流的感覺而感到噁心想吐

所以最近不太遵守什麼瘦孕的吃法了

每到晚上根本是只要能吃的想吃的就吃

因為想吃的也不多

根本連肉菜什麼的都沒有食慾

每當我想吐的感覺湧上來就

就會好想喝冰涼飲料或水果

而且根本顧不了什麼能不能喝飲料啦或者是水果不能吃太多什麼的

 

前天去看我們之前拍的孕婦照

覺得拍得挺不錯的

知道Joy是很認真地拍

她也這麼跟我們說沒那麼認真準備過

說是因為看到我真的有認真的準備照片給她

我也覺得效果還不錯

沒有我想像的假掰(畢竟凹手又凹腳翹屁股之類的)

反倒是看起來是很瘦的孕婦呢~

Joy還一直稱讚我很會拍照

我真是受寵若驚

上一回拍婚紗都沒有這種尊貴的感覺

不過大概是價錢來說自助婚紗和婚紗店原本就有差吧

說到底果然孕婦照還是得給人家照

要不然把鼻每次都把我拍得很臃腫

每每看照片都會覺得傷心

還好Joy幫我留下美麗的紀錄

不過要等到真的拿到電子檔又得再等一兩個月

這也是婚紗店麻煩的地方~

一大堆規矩和程序(吼~)

等拿到時我都生完了

好想趕快拿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twin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