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W

IMG_6138  

 

倒數五週了

每天都在數日子

真難想像懷雙胞胎又能足月出生的媽咪是有多大的忍耐力

我現在就覺得肚子超沉重的

越到後期晚上都會有食道逆流的感覺

對於晚餐實在很沒輒

不管吃什麼晚上都會噁心

所以食慾變得不太好

尤其無法像之前那樣堅持吃菜吃肉

每天都想吃澱粉類的

實在對於體重和寶寶能不能吸收營養很憂心

晚上睡前大概都要翻個半小時到一小時

因為睡前寶貝們都會先起來玩

踢來踢去

然後才慢慢睡著

我不管側哪一邊睡都不舒服

還好睡著後就不省人事

希望至少到生前都可以還算好睡

我真怕無法躺著睡的生活

我根本坐會屁股痛啊

之前有聽媽咪說後期根本必須要坐著睡

讓我好擔心

 

最近的新聞很嚇人

讓我晚上做惡夢

關於〝媽寶〞ˊ這個最近很夯的議題真是令人覺得為人父母真的很重要

要將自己的孩子教育好,並且讓孩子身心健全

在這個過度自由的社會

與過度自由的教育方式

需要的是關心孩子心理健康

我們都希望孩子能夠健康、聰明的成長

但是對於孩子的心理卻要從小時候就要建立正確的觀念以及給予適當的教育

否則等到孩子長大了

想要管都管不了

那時候就來不及了

所以我每天睡前除了唸佛經之外

我都會祈求讓我的孩子們能夠成為對社會對國家有貢獻的人

希望他們除了健康、開朗、快樂、有智慧、有同理心之外

更重要的就是能為人群做有意義的事

等出生之後

就要好好的教育他們了

希望台灣能夠少一點紛爭

多一點人情味

最近悲傷的新聞真的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twin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