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W2D

IMG_6172  

 

前天在家裡跌了一跤

為了查一本書到底有沒有看過

拿放在地墊上的書然後要坐到會滑的辦公椅上

結果辦公椅往後滑

人就這麼屁股著地跌坐在地上

沒錯

我當下是馬上抱著肚子然後問Q寶金寶有沒有怎樣

但是當然他們兩個是不會回答我的

只是後來我就覺得屁股好痛

後來把鼻打電話回來說要回家的時候我告訴他我跌倒了

然後我就哭了

把鼻雖然很緊張

不過他回來看到我樣子還好

他還安慰我說“小北鼻很堅強的,沒有你想像的那麼脆弱,所以放心吧” 甚至說 “說不定他們覺得很刺激,小北鼻都這樣,沒有受傷就會覺得很好玩”

真是奇怪的理論

不過兩個整晚狂踢

而且踢特別用力

讓我不禁想,該不會他們真的覺得好玩而不是嚇到吧~

而且我對於分泌物更加的感到緊張

一直很怕羊水破

還好隔天就要去產檢了

不過還是為了他們的安全感到憂心不已

一直想要早點去看醫生

 

昨天去看醫生時,有夠折磨

先是我們等照超音波就等了一個多小時

坐到我屁股超痛

然後照超音波時躺著躺著覺得快窒息了

因為肚子實在壓得太重了

然後才發現

在這一周開始我正躺做檢查完全沒有辦法呼吸

我必須時時側躺

然後照完超音波(途中爬起來呼吸兩次,躺著根本喘不過氣)

接著終於輪到看闕醫生了

這天闕醫生心情超好

大概是我已經是最後幾個(本來71號~結果為了等照超音波等到變120幾號,根本我之後沒幾個人)

所以跟我多聊了幾句

而且我等醫生進來檢查時還側躺著等,他一進來我就說“因為正躺無法呼吸,所以我側躺”,正常來說醫生都會不理我,今天他居然回答“辛苦了辛苦了”

真是令我吃驚

然後闕醫生稍微照了一下

出去等時也沒有催我快一點(我覺得我為了擦肚子上那些為了顯影擦得透明膠弄了好久)

我們在看闕醫生的螢幕上小寶寶的體重時

看到兩個都一千八,闕醫生還說“算你厲害”

真是笑死我了

他真是難得心情這麼好

可以跟我聊這麼久

 

不過後來弄一個聽胎心音

也讓我覺得超累的

一開始不知道傻傻的

還想說好啊~聽胎心音

結果得上去產房聽

護士先是找兩隻的心跳找好久

然後我問說“可不可以側躺著聽”護士說“不行,因為你雙胞胎會動來動去會跑掉”

而且最悲劇的是我得聽40分鐘

我居然得正躺40分鐘

還好的是他的病床是頭高腳低的~所以不會壓得胸口喘不過氣

但是~~我的腰好痠阿

所以我一直蠕動

因為實在太不舒服了

結果小北鼻的心跳一直跑掉照不到

所以我還要多聽十分鐘

最後十分鐘我真的是快受不了了

等到把鼻把護士找來

看他把儀器關掉

我整個直接向左側躺

大聲呼氣

太累了~~

天啊~

聽醫生說接下來每次產檢都要聽胎心音ㄟ~

希望下次不要聽那麼久~

好累好喘喔

大概再剩下兩次產檢就要生了

就要見到我可愛的小北鼻了

真是既期待又緊張

~~~~~

希望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twin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