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0-26-19-24-56_deco  

明天就要去醫院了

今天雙寶踢得好厲害

昨晚夢到上一屆的學生

結果他們今天就打給我了

覺得心中有點感動

上一屆是用血淚在帶的

因第一次帶畢業班

所以帶得非常辛苦

後來這一年還經常做惡夢夢見我在教他們教得很無力

今天他們打電話給我

讓我那悲傷及無力感釋懷許多

也是他們給我最好的禮物了

即使我可能再也見不到他們

但他們心中有我

也許代表我沒帶得那麼差

 

有點緊張

即將見到朝思暮想的寶貝們

希望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twin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