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103_220326

我的小天使Q寶

 

 生完第六天了

傷口痛,胸部漲奶痛,餵奶受傷痛,餵奶腰痠,麻醉後屁股痠,整個就是不舒服

今天邊想著要擠奶給還在醫院的金寶

還有因為兩天母嬰同室而餵奶腰痠到不行

想把寶寶送下去嬰兒室

但卻因沒什麼奶

用親餵好累又好痛

用擠乳器擠奶擠不出來

我一時好難過

在把鼻面前哭了起來

還好有把鼻一直在身邊照顧我

剖腹完當天痛到我也哭了

雖有止痛

但子宮收縮的痛真的難以忍受

把鼻睡在旁邊小床上待命

我一呼喚馬上過來

還有清理會陰把鼻也很認真

那時心中真的好感動

再加上幫我擦澡

幫我擠奶

真的很感謝把鼻無微不至的照顧

然後我需要的一切把鼻都依我

真的更愛把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twin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