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227_092249  

才出生六十天,我們又來長庚了

因為弟弟今天一早發高燒

燒到38.6度

我快嚇壞了

本來還以為是因為我開暖氣的關係結果一到診所

診所說因為弟弟未滿兩個月叫我們到長庚比較好

本來以為沒什麼事,想不到一到長庚居然叫我們住院

看到弟弟被打點滴

我都忍不住哭了

真的很捨不得

後來到病房後醫生問診完判斷應該是尿道發炎引起發燒

爸爸後來說應該是我太少換尿布

這下我想起來我常常幾乎整個晚上都沒幫弟弟換尿布

因為弟弟很少因尿布濕而哭

而且他若哭了抱起來就沒事

真的會很常忘記幫他換

這下子我好自責

真的都是我的錯

這麼愛他們卻會忘記看他們的尿布

我真的好粗心

搞得弟弟得捱這一針

還得住院至少三天

我還一直計較自己的奶量多少

對於親餵這麼想不開

卻忘記定時換尿布這麼重要的事

我真的好笨啊!

希望弟弟一點事都沒有

三天後就平安出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twin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