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m15d-1  

第六個月,兩個人最近越來越多的互動,總是會拉彼此的手,和對方講話,看著對方呵呵笑,看到他們這麼多的互動,就莫名覺得內心充滿感動,真希望他們永遠都當彼此最好的朋友

5m15d-3

很感激他們一起來到我和把鼻的身邊,給我們這麼熱鬧的生活,帶給我們這麼多的樂趣,也許我因此而改變了人生的目標,重心也全部從自己的工作上轉移到家庭,為了他們停止工作,也許有時會有些疲累,但是看到他們的笑容,陪伴著他們成長,讓我心中充滿喜悅,每每想起從出生到現在的成長,都會好慶幸我全程陪伴

5m15d-4

雖然他們總是要人抱抱,身旁的人不知有多少人警告我們不要太常抱他們讓他們養成習慣,但是我卻無法狠下心來讓他們自己哭鬧,我也好喜歡抱著他們的感覺,就像心底的一塊肉一樣,好高興你們來當我的孩子,好喜歡你們的一舉一動,可愛極了!

5m15d-5

哥哥這兩天發燒,我和把鼻都快急壞了,即便哥哥看起來根本沒事,但是看著他發著燒,自己抱著被子,睜著無辜大眼,幽幽地看著我,我就覺得心裡好歉疚,怎麼沒把你照顧好,讓你生病了呢?現在才知道身為一位母親,對自己的孩子的憂慮會有多少,這是我以前為人子女根本無法體會的,根本希望不舒服的是我自己,抱著全身發熱的哥哥,我急得不知道該怎麼辦,雖然知道發燒也只是抵抗病毒的徵兆而已,但是卻好希望那些病毒快快死掉,然後開始反省自己是不是母奶餵太少,讓他配方奶喝太多,導致他抵抗力不夠,這就是母親的自我折磨,總是認為是自己的錯。

 

5m15d-6

最近身邊的一位好友S因為子宮頸閉鎖不全,22週的孩子就這麼沒了,讓同樣身為母親的我感到好難過,當初我懷著這兩個孩子的時候,心裡總是懷著不踏實感,因為聽到太多看到太多遺憾的報導,讓我總是緊張兮兮,而自己在這兩個孩子前也曾經流過一次只有5週的孩子,因此更是小心翼翼,我絕對能夠了解失去一個孩子的痛,更何況已經和他相處了將近五個月,已經看過他的手腳和臉蛋的S,和我只是看到一個小黑點比起來,更是充滿期待與喜悅,我也絕對能夠了解一個媽媽會怎麼因為失去孩子而責怪自己的不小心,這樣傷心的事,讓我回頭再看到自己的兩個真真切切抱在手中的孩子時,更加珍惜與更加感激他們的健康與努力地來到這個世界,我多希望也能給他們全世界。

5m15d-7

希望我的兩個孩子能夠健健康康,和把鼻媽咪一起努力的探索這個世界,媽咪好珍惜這一年能夠24小時和你們相處的時光,希望能夠給你們最好的最多的愛,希望你們擁有我們的愛,展開翅膀,勇敢飛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twin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