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親愛的寶貝們滿八個月了

現在不僅超會爬也超愛站

愛探索家裡的每一個地方

我們總是在拉他們回到安全的地墊上

但是他們又總是好奇地繼續他們的旅程

_DSC0394

每天早上起床就會找彼此的身影

看到對方出房門就會開心的大笑

互相打招呼、說著只有他們才懂的語言,有時候更是可愛的頭碰彼此的頭

_DSC0375

在這兩百二十多個日子以來

他們學會了撐脖子、翻身、爬、扶著站起來、自己拿奶瓶、用學習杯喝水

弟弟學會搖搖頭,哥哥因為爸爸的強力指導下也學會了揮揮手

孩子一瞬間就長大了

每天晚上看著他們熟睡的容顏

就讓我感到無比的幸福

就像我得到了全世界最珍貴的寶石

好想好好存下這一段美好的光陰

有時候真希望時光過得慢一點

讓我能夠慢慢品嘗他們依賴的美好

讓我好好珍惜全職照顧他們的時光

現在才知道

我對他們的愛真的多到快要滿出來了(好瓊瑤的說法,但真的是只有這可以形容)

他們眼中只有我的模樣,真的讓我好滿足

他們黏著我的模樣,讓我心都要融化

他們對著我大笑的模樣,是世界上最美麗的風景

他們彼此互動的模樣,是世界上最可愛的電影

我好想把他們每一個可愛的模樣都深深刻畫在腦海裡

永遠都不要忘記

等到我七老八十的時候

再一一的拿出來回憶

謝謝你們給媽咪這麼多的禮物

謝謝你們給媽咪這麼多的愛

謝謝你們讓我的生命這麼美好

謝謝你們一直這麼努力地長大

希望你們能夠永遠都這麼的快樂、這麼的可愛

我要好好紀錄你們小小的模樣

讓我一輩子都能夠保有這麼幸福的感受

7m15d-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twin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