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m14d-5  

最近兩個人很難包尿布

幾乎馬上就翻身要去玩

今天就是因為這樣

老公沒把哥的尿布包好

下午我就覺得怎麼一直有一股屎味

還以為是我手上的曜曜大便了

我還一直聞他的屁股

老公就說應該是鎬鎬

因為他在用力

還在笑鬧的時候

結果老公突然驚覺鎬鎬的屎大出來了

我一回頭看到他滿腳都是大便還在啃手上的玩具

老公忙把他拖去廁所

我趕快把他拉到地板的部分清理一下

然後趕快把曜曜放到餐椅上(把他關起來)

然後去廁所幫忙洗鎬鎬

洗完他還是覺得他滿身都是屎味(明明就用沐浴乳洗過了阿)

而且覺得家裡都飄著一股屎味

然後衣服怎麼洗也都洗不乾淨

小孩的大便也很臭啊~~

真是屎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twin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