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M1D-2   

進入第十個月了

這個月不僅會爬行、站立、還會扶著東西走幾步

9M1D-3

更是破壞力大增

無時無刻都在抓取東西、摔東西造成巨大聲音也是他們的興趣之一

在桌子椅子底下爬來爬去

也在今天發現哥哥長了第五顆牙了(兄弟倆都已經長了四顆)

9m-2

難怪他總是咬桌腳、椅子邊緣、床欄,

原來是牙齒劇烈的癢吧

我最愛的小寶貝們

你們真的是可愛到了極點

雖然總是有用不完的精力

雖然保母總是說他們很皮

但是我卻覺得這是孩子們最原始的天性

所以我一點都不覺得這是皮

我覺得可愛到不行

9m

而且他們最近總喜歡像小動物一樣叼著東西爬來爬去

真的是笑死我了

9m-3

媽媽總是好珍惜你們現在這麼可愛的時光

每天都讓媽媽融化好幾次

9m-4

在你們最純真的笑容裡

最單純的渴求食物慾望中

最直接的索愛動作

讓媽媽在世俗的紛擾中

找到一絲絲快樂的泉源

愛死你們了

媽咪的兩隻小動物

每天媽咪只要親親你們肥嫩嫩的臉頰

超可愛的小腳丫

圓滾滾的肚子

充滿奶香與口水味的小手手

媽咪就會為之傾倒不已

真希望你們再長大一點

媽咪可以帶你們到處遊山玩水

留下滿滿的幸福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twin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