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  

(七個月拍孕婦寫真)

 

我自認自己的孕程飲食算是很健康的,雖然我很忌口,但是我的體重卻因為雙寶的關係也整整多了15公斤,雖然是可以容忍範圍的低標,但是在瘦孕這本書的標準來看還是超過了的五公斤,所以我最後生產前體重來到恐怖的71公斤,希望這是我這一生最重的時候了(除非我下一胎又是雙胞胎)

_DSC0185

(生產前肚子裡躲著兩個小傢伙)

 

生產完到月子中心終於有磅秤可以讓我秤,我很緊張地站上去,想要知道我到底去掉幾公斤,燈燈63公斤,於是開始了減肥之路。

17

(新生兒寫真─我那肚子與屁股)

 

從生產完到現在,我的體重從63到57,雖然只少少的下降了六公斤,可是卻花了我九個多月的時間,一開始餵母奶時體重完全降不下來的感覺,真的會很阿砸,而且因為在餵母奶,我也不敢吃太少,但餵母奶卻沒有人家所說的那樣瘦得很快,大概是因為我的奶很少,我為了想發奶,吃很多湯湯水水,只要人家說會發奶我就會嘗試,但是對我而言卻沒什麼用,只是讓自己吃下多餘的熱量,卻完全都沒讓小北鼻吸收到,都胖在自己的身上,這對我有嗷嗷待哺的雙寶而言,是多麼心急又絕望的一件事,更不用論要想減肥了。

 

真正開始瘦是從雙寶滿七個月後的某一天,我突然奶只剩下15c.c.,根本怎麼努力擠也擠不出來,然後月事來了,結果神奇的我那永遠到達不了的57公斤就到了,真不知該開心還是難過,然而,體重機上的數字來到57之後,因為雙寶也漸漸的不愛喝母奶(因為奶太少,幾乎兩三天才能喝一次,他們根本就忘了母奶是什麼味道吧!!)

目前雖然體重沒有達到我的目標,但是因為有在持續運動,所以我並不擔心瘦不下來的問題,而且體態因為有運動的關係,我反而覺得比以前要均勻,不過鏟肉尚未成功,同志仍須努力,除了少吃零食(不過其實我從生產完後幾乎都很守本分,不太吃零食的),多運動,還有睡前做伸展20-30分鐘,希望能夠早點回到我夢想中的數字,回到我以前仙女的體態,媽媽們生產真的好辛苦,最辛苦的就是生產完後的瘦身,瘦身真的是女人一生的功課啊!不過為了讓自己更有自信,女人們還是要加油喔!

all

(雙寶滿九個月,瘦身已到了一個里程碑,距離孕前剩下1公斤)

 

2-4

(想念我的骨感身材,快回來吧!不過如果要瘦到這個樣子還有3公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產後減肥 產後瘦身
    全站熱搜

    lovetwin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