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SC0768  

從生產完之後歷經了十個月又20天~我的體重終於突破55來到54.8了~要飆淚了我~產後減肥也太辛酸了吧~而且最後還是得靠飲食成功瘦身,光靠運動是不可能成功的,不過也有可能是太累了,最近雙寶總是黏人,讓我早餐午餐都無法好好吃

晚上又都太晚睡(總是在夜深人靜時刻想要多紀錄一些東西就花更多時間,然後不知不覺又來到了兩三點,早上又得七點起床,不過應該是自己找罪受啦!如果不要花那麼多時間摸摸摸就好了)

不過也有可能是我又開始自己煮中餐,自己煮真的比外食要容易瘦,我還記得六日兩天都外食,星期一量還體重上升到56呢!所以說自己煮還是比較健康低油,才能養成易受體質阿!這個體重離我結婚時的體重相差不遠了,再接再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twin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