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寶4M21D)

來說說這一胎的產後瘦身
話說因為這一胎奶量足夠

因為充分的哺乳和擠奶

讓我自從大學之後,食慾處在最張狂的人生巔峰

時時刻刻都在飢餓著

然後也進食了不少甜食和飲料

但是看著自己的體重永遠停留在剛生完的時候

以及那垂垂的肚皮

不免覺得有些礙眼

 

雖然早就開始想減肥

但遲遲就是控制不了口腹之慾

昨天開始不吃甜食和含糖飲料(也戒掉白天的含糖奶茶—對我來說是發奶聖品—但以無糖拿鐵代替似乎也ok)

每當想吃東西時

就以無糖綠茶茶包泡的茶代替(還好寶寶對於我的適度咖啡因好像沒什麼影響他的生活作息)

往往一兩口喝下去

那口慾就莫名不見了

睡前好餓好餓

但是卻堅持不吃任何零食

今早起床興沖沖的一站上體重機

燈ㄌㄥ~~~59公斤

灑花加轉圈

戒掉甜食才一天就有兩公斤的成效

真的太令人振奮了

繼續往我的減肥之路邁進

希望能夠再很有自信地穿上我那貼身的洋裝與牛仔褲

fighting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twin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