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SC0964  

另一強大育兒好物帽T熊介紹文來囉!

10M15d

弟在感覺帽T熊的觸感

10M15d-2

軟軟的熊耳朵還是最好使力的部分

10M20d

七彩夜燈也會亮,觸碰式關閉或開啟七彩夜燈,但我鎖住了,所以哥再怎麼整熊都沒關係

10M20d-2

哥最擅長的還是~~放嘴巴

 

這一台一收到我就迫不及待打開試聽,因為我完全不知道裡面有什麼東西,光是看到賣家說明寫,比兔子機還強大...我的理智線就斷掉,立馬買一個,根本不管內容有什麼

我只知道因為聽兔子機聽久了也會膩

所以一打開帽T熊我一聽到音樂就興奮得不得了,因為裏頭的音樂幾乎不一樣,雖有重複但不多,帽T熊最令我稱讚的有好幾點,

第一:童鎖鎖定功能,這一功能可使雙寶在玩帽T熊時不像玩兔子機一樣音樂會因為不小心按到按鈕就跳到別的模式,或者音量突然變小。這真的省掉媽媽一直追著小孩把機器討回來調整的麻煩事。

第二:魔音功能,這功能超級可愛的,只要對著帽T熊講話,他就會發出變音模仿你的話,那變音過的話超級可愛,尤其模仿小北鼻的聲音,高八度可愛到不行,但是每次我想錄他們兩個對帽T熊講話,他們兩個會一直盯著帽T熊看,然後就不說話,所以目前為止錄不到他們兩個變音過的可愛聲音,等他們再大一點一定要錄下來。

第三:台語兒歌,這一點超棒的,之前我在使用兔子機時就覺得為何沒有台語兒歌,畢竟我是閩南人,所以我還是希望孩子會說一點點台語,所以聽到這台帽T熊冒出台語兒歌,我真的是興奮到不行。

第四:三字經、唐詩、弟子規,因為老公的爸爸從小要求他背唐詩,所以他可以背出很多首唐詩,而今他也可以對於唐詩的意境略知一二,這是我這個從小沒背過什麼唐詩的人永遠的缺憾,畢竟我們學教育的,都知道三歲定終生的道理,其實要給孩子越小接觸你希望他能夠有的技能,讓他在吸收力很強的時期就能夠自然而然的記憶,比起長大以後腦袋已經僵化了,還要硬是把這些知識塞到腦子裡還要容易,所以若能夠讓孩子從小在這些韻律、旋律,以及給他們當作遊戲的背景之下,自然而然的接觸,相信以後要他們再記憶甚至理解,會容易得多,也許當他們以後上小學、國中、高中時當讀到這些東西,會有似曾相似或豁然開朗的感覺,都是我們樂見的!

第五:momo親子台授權的中英文唱遊兒歌,有一些音樂如吃飯歌、嗯嗯歌十分貼近幼兒,我們聽了都大笑不已,相信小孩長大也能朗朗上口。

目前整理出這些,是我認為這台帽T熊最有價值的部分,不過兔子有兔子的好,他耳朵長可拉可甩(這是優點嗎?)當然最厲害的催眠曲─世界名曲也是無法取代的

因為帽T熊內容超級龐大,因為收到差不多只有一個月,我到目前為止還沒全部聽完,真的內容十分豐富,也是我很大推的原因。我相信這種育兒好物一定會推陳出新,因為教育小孩的商機無限,兔子為幼福出版,帽T熊為小牛津,我還在說,因為孩子的爸是客家人,真希望有故事機是有客家童謠教學的,以上是我的超真心推薦,希望對有興趣的爸爸媽媽有幫助,相信大家看完也會迫不及待買一台吧!

 

小牛津的內容有98首中文童謠、28首台語童謠、47首英文童謠、84則睡前床邊故事、42則世界精選童話、50首快樂學唐詩、141則成語故事、16則快樂學三字經、16則快樂學弟子規、3則拼音學習ㄅㄆㄇ、42則成功名人傳、12首名家創作繪本、12冊小牛津基礎百科64主題百科小知識、33個英語故事、23主題英文字母單字、75首兒歌伴唱

 

對兔子機介紹有興趣的請參考

http://lovetwinbaby.pixnet.net/blog/post/304899933

 

 

 

arrow
arrow

    lovetwin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