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nson-3556  

一歲了

那麼黑那麼小那麼皺的你們,突然的臉拉長了、變白了

突然的會趴著抬起頭來

突然的會爬了

突然的站起來了

突然的會模仿動作會學著講話了

陪著你們的成長,我也療癒了我自己

小時候一幕幕的畫面經常一閃而過

你們讓我的存在顯得更有價值

我彷彿是依靠著你們而生活

在和你們相處的過程當中

讓我更了解身為一個母親的感受

也更了解了我的母親

經常,在與你們的對話當中

我會突然的了解媽媽當時對我說的話

然後潸然淚下,無法自己

我深刻的愛著你們

所以我盡我所能給你們最好的

而我也才理解

我的母親也是這樣子對待她的三個女兒

真的只有當了媽媽才會懂一個當母親的心

你們即滿周歲了

從懷胎九個月到現在,21個月以來

謝謝你們帶來的一切美好生活

辛苦著但卻快樂著

謝謝你們讓我懂得愛

謝謝你們讓我被強烈的需要著

謝謝你們這麼健康快樂的成長著

周歲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雙胞胎 雙寶 周歲
    全站熱搜

    lovetwin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