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M13D-2  

因為寶寶實在太愛吃米餅,每一回做任何的副食品,他們總是一副興致缺缺,但是一拿出米餅兩個都立馬乖乖坐在位置上,所以我一直都很想自己做米餅給他們吃,因為畢竟市售米餅含鈉量都不低,終於讓我看到媽媽們的分享,讓我也想嘗試看看,沒想到我做的米餅寶寶也超愛的,真的太開心了!

 

材料:

冷白飯+開水約1:1、蒸熟紅蘿蔔片大約六七片、烤盤紙、烤箱
做法:
1.全部材料打成泥(我沒有打很細,我的是可以吃到顆粒的,不要太水,大約是打成不會動的泥那樣)

2.把泥塑形鋪在烤盤紙上(我是隨便鋪,也可以用塑膠袋擠成條狀,寶寶比較好拿)
3.烤箱預熱2分鐘,烤12分鐘,翻面再烤2分鐘,如果你想要考酥一點烤完先等5分鐘再拿出來。
→我是用小烤箱烤,不能設溫的喔!想不到一試成功,寶寶超級愛吃,端出來十分鐘掃盤,哥哥還一口塞一個
,另一手又抓,深怕吃不到的樣子

11M13D

一上桌兩人眼神發亮,如餓虎撲羊

11M13D-3

實在被哥哥笑死

11M13D-4

吃在嘴裡,眼睛還望著另一塊

11M13D-5

看寶貝們喜歡,真的是媽咪做副食品最大的動力,我現在是初學者媽咪,希望可以做更多的好吃寶寶料理,照顧他們的胃,也讓他們吃得開心

arrow
arrow

    lovetwin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