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0-10-15-56-40_deco

大部分的彌月大多從七個月才可以開始索取試吃

所以我從七個月開始慢慢地關注有哪些彌月是吃的店家

然後開始訂來試吃

其實一開始自己覺得很愛甜食很想吃

而且每到下午時分肚子都會很餓

然後就會開始搜尋食物

後來訂來吃了之後才發現不太能吃蛋糕類的

一吃蛋糕整晚都感到噁心不適

所以後來到八個月開始中斷

結果進入第九個月的現在

突然發現自己原本屬意的彌月蛋糕店家不是那麼的友善

於是又開始進行試吃大會了

在好媽媽網站詢問大家意見之後

把所有列入考慮的店家全部都申請過一遍

打算在36周生產前趕快決定

免得到時候手忙腳亂亂訂一通

訂了自己又不喜歡吃又冏的蛋糕

於是手腳很快的天鵝脖子街(這名字會讓我想到臉紅脖子粗~哈哈哈)在我訂完隔天馬上到貨

挖賽

加分

這一家是包裝精緻可愛路線

超級打動我的心的

今天一收到這一盒剛好當我和把鼻的下午茶

我們每到他休假日~就會把中午那餐省略

因為早上都大概十一點才吃早餐

所以下午兩三點才會開始餓

所以這點心來得正好阿

2014-10-10-15-57-23_deco

包裝很精緻吧~這還只是試吃而已

就可以感覺到他們的誠意了

2014-10-10-15-59-42_deco

總共十份有餅乾有蛋糕

其中蛋糕真的好好吃

每一個

包括布朗尼、磅蛋糕系列

然後卡片也算前幾名(我也是很care卡片)

價錢呢~比較貴一些

而且訂這家會有一種失心瘋

想要訂豪華一點的套餐

給最好的朋友

 

天鵝脖子街~~五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twin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