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JPG

來記錄一下最近雙寶好好笑的話

這時候講話怎麼這麼可愛啦

每天都心情好好

昨天我正在跟把鼻說我最近好像快生了,覺得肚子很硬

把鼻回答我:是嗎?包北~

鎬鎬旁邊聽了也跟著說:是嗎?包北~

還重複了好多次

媽媽笑到快生出來

 

>>>>>>>>>>>>>>>>>>>>>>>>>>

152615.jpg

2017.6.2

好不容易雙寶漸漸熟悉了學校

也熟悉了Kiki老師

老師紀錄:中午睡前燈關了,雙寶中一位在說話,我沒看清楚,我說:曜曜不可以一直大聲說話喔!此時...一個聲音出現〝是鎬鎬說話不是曜曜〞哈哈哈哈哈哈

 

>>>>>>>>>>>>>>>>>>>>>>>>>>>>>>>>>>>>>>>>>>>>>>>>>>>>>>>>>>>>>>>>>>>>>>>>>>>>>>>>>>>>>>>>>>>>>>>>>>>>>

166188.jpg

 

老師紀錄:

早上在上課時Roy沒和我們一起,他站在遙遠的一方,我問鎬鎬怎麼不過來和我們上課呢?此時哥帥氣回我:〝哥哥在...大...便...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可愛~過了一下

〝哥哥...大....好....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twin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