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這些動作讓你心情立刻up
1.挺胸站好,臉上露出一個大大的笑容,然後問自己:我要如何在此刻就感覺美好?請帶著情感連續說二十遍。沒錯,你看起來很呆,那又怎樣?你比較想帶著好感覺過一整天,還是壞感覺?
2.對著鏡子微笑,不要停。想著某件很好笑的事,如果一時想不起來,就要有所準備,心情低落時可以看看趣味影片,或是電視播出的喜劇。
3.在脖子上綁條毛巾或毯子,在家裡走來走去,假裝自己是超人。要是鄰居從窗戶看到你,那就更棒了,想像你之後的狀態會有多好?

讓臉上漾起微笑,接著,一邊保持微笑一邊試著感覺心情很差—幾乎辦不到吧?如果讓身體保持正面的存在狀態,想要消極簡直不可能。
請持續練習,直到變成習慣!

二、相信
試著運用想像力將某樣事物觀想進你的生命裡,把它寫下來,然後閉上眼,開始想像。
找一本記事本作為驗證日記,把結果記錄下來。

三、帶著感恩允許與接收
當你的注意力放在感激,當你處於感恩的狀態,藉由吸引力法則,你會吸引更多讓你覺得感激的事物進入你的生命中!
所以請提出正確的問題
為什麼我如此感恩?
生命中有什麼讓我覺得感激?
為何我如此幸運?
對現在已有的,心存感激,對即將出現的,心存感激。記住,那都是你創造的。
愈是感激現在的一切,你就會創造出值得感恩的未來。

四、正面肯定句時時說
我確信一切都順心如意
每一天我在各方面都愈來愈好
我是自己人生的主宰
我愛錢,錢也愛我
我愛這樣的自己,欣賞這樣的自己
我可以擁有想要的一切
我享受放鬆,喜歡玩得開心
我擁有的越多,能給予的就越多
我知道宇宙愛我,支持我
我敞開來接受宇宙給我的祝福
我選擇快樂,就在此刻
我此刻正在享受我做的每件事
我與______的關係十分美好且充滿愛
無論做什麼,我都做得很成功
我很好(自信、快樂、充滿愛)
我的身體很容易且很快就痊癒。我十足健康
我的錢永遠非常夠用
我的心智已調整好,要吸引財源滾滾來。
金錢(豐盛、發達、成功)總是很容易、很慷慨的流向我
我是金錢的磁鐵
我對自己有牢不可破的信心
我對自己生命中的豐足覺得感恩
我決心成為什麼,就可以是什麼。

五、賦予力量的問句(問句比肯定句更有力量,因為在心中會回答問句)
生活中的什麼事物令我感恩
我該怎麼做來讓自己快樂
我可以採取哪些步驟,朝理想的事業前進?
為什麼我如此健康
我怎麼可以把自己照顧得那麼好
為什麼我絲毫不愁沒錢
為何事情總能順心如意
我如何解決這個問題(更有錢、更健康)並享受其中的過程?
為什麼我這麼棒(傑出、厲害、呱呱叫)
為什麼神(宇宙、本源、造物主)這麼愛我
這件事好在哪裡?
我可以從中學到什麼?
我為何總是知道答案?
我為何如此被愛包圍?

剛睡醒或臨睡前進行

六、基本觀想技巧

1.寫下渴望
2.讓自己放鬆(閉上眼睛對自己說:我的頭頂現在放鬆了,我的耳朵放鬆了,我的鼻子放鬆了,我的眼睛放鬆了,我全身從頭到腳都放鬆了,而且感覺非常好,我要從十往回數,數到一時,我會進入很深的、很放鬆的狀態,而且感覺非常好。
3.要相信你已經擁有
在心智中體驗一切
4.以正面宣言表達
5.適當的觀想時間
6.結束時的宣言
「這樣事物(健康、成功、金錢)或比它更棒的東西,現在已透過輕鬆而和諧的方 是為我顯化出來,且符合所有相關人士的最大利益。
 


摘錄自《真人實證!我靠吸引力法則賺到三千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twin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