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學習新事物的成長性思維計劃:
我想要學____________
我的學成日期是_____________
我需要的資源是_____________
我達成目標的方式是_____________
我的學習障礙是_______________
我克服障礙的方式是_______________
如果我犯錯,我會__________________
我的定型化思維會說__________________
我的成長性思維會回應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下是我知道自己有所成長的方式
1____________________
2____________________
3____________________

我面對問題的成長性思維計劃:
我的問題是____________
我解決問題的截止日是________________
我解決問題需要的資源是_________________
我解決問題的方式是___________________
我解決問題的障礙是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克服障礙的方式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計劃無效,我會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的定型化思維會說___________________
我的成長性思維會回應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下是我知道自己解決的問題的方式
1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__92987536.jpg

S__92987538.jpg
幫助你不斷更新的方法:
1.體能:
健走或跑步、園藝、晚起、上舞蹈課
2.社交:
參加讀書會、義工、跟朋友喝杯咖啡、接受治療
3.心智精神層面:
上課、閱讀、教學、撰寫感恩日記
4.心靈層面:
出門走走、冥想、做禮拜、從事藝術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twin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