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W3D

天氣漸漸變涼了

食慾變不好了

每到晚上就會有一種身體很笨重

食物裝不下的感覺

小寶貝們一到午夜11點半

就會爬起來玩耍

有時候玩很開

一直踢我的膀胱很痛

一直玩到大概1點半

那時候不管怎麼躺

我的肚子都會被兩隻撐到很痛

不過還好的是

睡著就好了

這兩天開始半夜會爬起來上廁所一次

不知道是不是小寶貝的位置有下降了

聽說要生之前胎兒位置會下降

然後食慾又會再變好

不過最近因為每到晚上食慾差

都會很懶得煮

然後吃外面的結果就是

體重上升的很快

媽呀

每天早上站上體重機都會有一種~哎呀~體重又增加了的驚慌感

看來我的體重就快破我自己的預期了

到底是小北鼻長大還是重在我身上阿

如果是小北鼻長大的話

那也就算了

最怕的是胖在媽咪身上阿

而且尤其是最近每到下午都會吃點心

點心又都是甜食蛋糕麵包之類的

但是不吃這些又不知道吃些什麼

水果也是會胖啊

真希望這樣的日子趕快過去

快點快轉到10/28

別再胖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twin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