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SC0178  

不知道是因為天氣還是因為接近臨盆

就是有一種憂鬱煩躁的感覺

稍微有一點不順利

就會覺得很麻煩、很想發脾氣

想訂RT彌月蛋糕

但因為他們的客服人員態度強硬又高傲

讓我產生拒訂的念頭

然後去圖書館借個書借不到

也會覺得很煩

明明就在館內

卻是被人家預定的書

真是一點道理都沒有

而且很令人火大

再者就是自己的媽媽一直的碎念

不聽我的解釋

就是一直建議東建議西(她說建議但我聽起來像碎念)

一下子建議我和寶寶一起睡地上

一下子說建議我要吃魚

一下子建議我晚上不要吹冷氣(其實也沒在吹了~天氣那麼冷,但是就是懶得告訴她)

讓我情緒大爆發

難道真的是產前憂鬱症到來了嗎

反正什麼事情都不順

讓我覺得煩到極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twin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