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去下訂單

2、同樣的訂單下一次就好

3、因為你主要是有靈感接收到願望包裹。透過某個人恰巧對你說的話或透過類似的事,如果你對願望抱著過多的期待會阻礙自己。

4、用正面的方式表達每一個願望

5、願望成真後要感到讚嘆

6、列一張單子,寫一下如果你的生活都如你所願的變化,你將會有什麼樣的感覺?你的話語、思想和感覺會造就你的處境。

奇妙的感應:

閉上眼睛,想像你看到一個風景,一個對你來說代表寧靜遼闊的風景,可以想像你站在山峰俯瞰整片陸地,也可以寫沙灘,你在沙灘上看著大海,想像寧靜與安詳,直到你有安全舒適的感覺,如果沉醉在某段往日時光特別讓你感到平靜與安全,那麼也可以想像回到了過去,當你感覺到寧靜安詳的時候,就可以開始想像遠方有一片薄霧,這片薄霧介與你與精神世界之間,也可以想像那是一塊黑暗的簾幕,就看你喜歡。

這片薄霧慢慢靠近你,你感到很開心想像一下你心靈的故鄉越靠越近了,如果你無法順利進行這個想像,下個訂單就對了,去請求協助或建議,看哪一種想像場景最適合你。

在薄霧離你不遠時讓他停下來,接著快速伸出雙手或緩慢伸出雙手,按照自己的步調而定,迎接你在另一邊的心靈導師,你可以真的伸出自己的雙手或是在精神上想像自己伸出雙手都可以,伸出雙手並等候。

這個練習可以天天進行,但是只要練習幾分鐘就好。

對於了解語言力量的人,以及能夠有效運用直覺的人沒有什麼辦不到的,他知道所有的需求會有人照管並實現,你說出需求後就別輕舉妄動,直到你獲得確實的直覺,答案會從直覺而來,也就是說透過直覺、透過天外飛來的意見、透過書裡的每一個字,答案就在其中。

思考時用愛代替怒氣。

光想像世界是一片苦海,你的想法就跟著消沉了,想想世界是一場慶典,你的想法就會變得積極,也會有更多機會分享快樂,因為你是與萬物和諧共存。

能量會隨注意力移動。專注與美好的事物,美好事物就會越來越多,專注讓你感到愉悅而舒服的情境,這些情境也會變多。

專注可以促進成功。

你高興,並給予肯定,那麼同樣的事情會更頻繁的發生。

對其他的人所說的話,會反映在說的人身上,因此,他祝福別人,同樣的祝福也會在他身上應驗。

重新再想想,能從別人的錯誤中學習,其實應該好好感謝。

沒有人是你的敵人,也沒有人是你的朋友,不過每個人都是你的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twin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